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9 真的吗... ... ... ...该不会是同乡吧? 你那里有什么特征?
使用道具 举报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0 靠近muar但不是muar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1 我没去过johor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0 麻坡otak超好吃的,一定要试试,跟mamak档的绝对不一样哦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1 有樹,有空氣,有人…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1 所以你在muar? +1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2 好吧,反正你告诉我是哪里我也不知道是在哪里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2 我也没~那你那里扫地?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2 去kluang station要试他的鸳鸯、烤面包还有mee siam (我好像开口闭口都吃的)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2 23:12 , Processed in 0.26791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