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49
真的吗... ... ... ...该不会是同乡吧?
你那里有什么特征?

有樹,有空氣,有人…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吧,反正你告诉我是哪里我也不知道是在哪里{:6_339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没~那你那里扫地?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0
麻坡otak超好吃的,一定要试试,跟mamak档的绝对不一样哦

這個我認同啦{:7_350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1
有樹,有空氣,有人…

原来树老大住你隔壁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靠近muar,莫非你也靠近?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0
麻坡otak超好吃的,一定要试试,跟mamak档的绝对不一样哦

那以后去麻坡就吃otak{:6_318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2
好吧,反正你告诉我是哪里我也不知道是在哪里

我應該說過了{:7_342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2
我也没~那你那里扫地?

我当然是在我家扫地啦{:6_295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2
去kluang station要试他的鸳鸯、烤面包还有mee siam

(我好像开口闭口都吃的)

没吃过kluang station{:6_294:}下次就吃鸳鸯、烤面包、mee siam{:6_287:}

没关系,我也喜欢吃{:6_282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2 23:12 , Processed in 0.26791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