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但是我还是不知道在哪里{:7_342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3
啊不然你推荐一样你那边好吃的食物让我猜

牛腩面{:7_343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2
原来树老大住你隔壁
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饿了{:6_287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難道你在segamat{:7_343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怕了{:6_294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5
但是我还是不知道在哪里

好吧,我原諒妳{:7_343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别怕,怕什么{:6_288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快飛來這裡,我請你吃{:8_362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抱歉我地理不是很好,背了那么多年还是背不完马来西亚地图{:6_300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2 23:04 , Processed in 0.31676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