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8
抱歉是我太惊讶了
我应该是会错意了
你的牛腩面跟我的牛腩面不一样

我覺得我們真的很靠近了!你快說你在哪裡{:6_294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9
快飛來這裡,我請你吃

有机会一定去吃!牛腩面…………{:6_287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0
抱歉我地理不是很好,背了那么多年还是背不完马来西亚地图

我以前也不懂世界地理,不過今年學了不少,所以了解了一點
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1
有机会一定去吃!牛腩面…………

好,我等你噗過來{:6_283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2
应该不算近啦,也要一两个小时
我这里一定要吃的是月饼

還真不知道{:6_285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1
我到现在也是分不清sabah和sarawak

sabah和sarawak只有两个啊,sarawak在左sabah在右~{:8_361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3
我以前也不懂世界地理,不過今年學了不少,所以了解了一點

那就不会迷路了?{:7_353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什么一定要加一个“噗”字{:9_373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4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8
我完全搞不懂耶,每次都混淆
话说六月是在sabah 或sarawak读书吗?

正是~{:8_361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4:2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6
为什么一定要加一个“噗”字

那個是你的專屬詞啦{:6_282:}噗噗小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2 22:54 , Processed in 0.29970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