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8 抱歉是我太惊讶了 我应该是会错意了 你的牛腩面跟我的牛腩面不一样
使用道具 举报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59 快飛來這裡,我請你吃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0 抱歉我地理不是很好,背了那么多年还是背不完马来西亚地图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1 有机会一定去吃!牛腩面…………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2 应该不算近啦,也要一两个小时 我这里一定要吃的是月饼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1 我到现在也是分不清sabah和sarawak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3 我以前也不懂世界地理,不過今年學了不少,所以了解了一點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4 好,我等你噗過來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8 我完全搞不懂耶,每次都混淆 话说六月是在sabah 或sarawak读书吗?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6 为什么一定要加一个“噗”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2 22:54 , Processed in 0.29970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