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30 14:3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7
上海月饼
知道了吗?

我知道了,是居鑾{:6_292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4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4:08
我完全搞不懂耶,每次都混淆
话说六月是在sabah 或sarawak读书吗?

她在東馬噗蛋
发表于 2016-12-30 14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放心,我刚开始也是误会很久了~(我也以为非非是女生{:6_283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4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4:36
鸡蛋,没叫你公布出来
要有神秘感的嘛

也在柔佛读书吗~
发表于 2016-12-30 14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4:36
鸡蛋,没叫你公布出来
要有神秘感的嘛

啊啊啊啊啊你竟然爆我身份!!{:10_387:}

不過說實在我不是東甲人
发表于 2016-12-30 14:4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-12-30 12:59
真的~
感觉我一下子就度过了四年的大学,现在竟然要出来工作了~

看来雯蝶大过我~还是我们一样年龄呢~{:6_305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4:4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-12-30 12:59
如果我是阿斯娜,我会嫉妒到不行啊~

Asuna真的很大方呢~{:8_361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4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00
有点好奇,牛大侠贵庚呢?

{:6_339:}这个等他揭晓~
发表于 2016-12-30 14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16
才發現非非是一個偽娘還穿了學妹的裙子睡覺

{:10_390:} 是你偷了帮非非穿吧?!
发表于 2016-12-30 14:5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知道就好~每天要提心吊胆中机关枪哦~{:7_350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2 21:40 , Processed in 0.39651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