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4:58
萱悦是女的对吗?

如果不是你会崩溃吗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4:59
看来我们年龄相近耶

我应该懂你是谁了{:6_304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30 15:02
那是哞哞语~~

cally在偷笑了~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马六甲我去过{:8_366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然就是霍元甲{:6_287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5:00
我一开始以为是男的,再看一下名字,又觉得是女的

我看到名字和之前的那个头像就觉得是女的,知道看到他的白色区域才发现原来女的是男的~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5:03
会,阿肠是男的我已经很崩溃了

啊肠会哭啊……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5:01
是不是觉得他很变态

对~            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54000~终于如愿了,我存在的意义{:6_312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只不过是顽皮但是他……{:6_300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2 21:11 , Processed in 0.34297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