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5:22
知道是男的,但感觉还是女的,嘿嘿

从哪方面觉得是女的?{:7_342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5:19
大家好,我是新人六月雪,
是个斯文又害羞的淑女哦,
请大家多多指教

答应我,不要再离开了,好吗{:6_304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3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5:21
那就应该捉来暴打

那时候我几乎是肯定你是了,只是不要逼问而已,因为你的文字已经出卖你了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3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cally真的不简单~{:6_287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3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30 15:12
是几万个字吧?

我的目标是三天连假写个一万{:6_310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3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30 15:13
这么严重

那好吧~

六月也不要多问哦~{:6_310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吧~我收拾心情去工作了{:6_312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5:18
就是这么严重,大家尊敬她

好滴{:6_309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3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5:21
好啦其实没那么严重啦,不要听他乱讲

原来是乱说的{:7_353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没有觉得牛的推理boleh pakai{:6_290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2 17:31 , Processed in 0.29155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