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5:33
整体感觉太温柔了,就是一种女生才有的气质

六月雪這樣說我,我會不好意思的啦{:6_283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4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2-30 15:39
什麼東加←_←你這個西減人

tonga啊~{:6_292:}

什么c- →_→你不要咒我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被他冷到了{:6_284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5:40
不过我没每天这么多时间写小说啊

所以现在要怎样算?{:6_301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是阿杜明明说一只牛是五千块{:6_309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4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2-30 15:37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你是笑什麼{:6_295:}臭蛋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4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5:38
千错万错,都是某白色乱报地区的错
给我记住

哎呀呀呀人生路漫長,何必急著記著我呢{:6_283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女生才有的气质{:7_349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5:40
看这个的时候在喝着水,差一点喷水

小孩子講話就是天真可愛{:6_290:}
发表于 2016-12-30 15:4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笑那麼大聲{:6_340:}一個女孩就不能斯文點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2 16:00 , Processed in 0.25962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