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30 20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06
还好我不是唯一一个认错性别的

真的可以以假乱真了{:6_339:}
发表于 2016-12-30 20:3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16
才發現非非是一個偽娘還穿了學妹的裙子睡覺

伪你个头啦!{:10_390:}
发表于 2016-12-30 20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25
这个是本地被电讯公司讨厌的动画

为什么啊?明明超级好看的说~~~(以前还会收集印有digimon图片的橡皮擦
发表于 2016-12-30 2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27
我现在才发现整个论坛里面我最肯定性别的人就只有你耶
会不会是因为你变态得太明显

噗哈哈哈哈哈哈~~~少年傻B暴君系统蚁王也是啦~~~{:7_349:}
发表于 2016-12-30 20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30 20:27
噗~~~阿肠也中招了XD

非师兄你下午miss了~下午的楼好爆炸好笑{:7_342:}
发表于 2016-12-30 20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30 16:53
果然变态+2
某白色的变态指数果然无人能比

已经到变态假面的地步了~
发表于 2016-12-30 20:3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13:35
digi的怪物不就是digimon~所以变成广告啊,对maxis celcom 不利

原来是这样{:6_339:}
发表于 2016-12-30 20:3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30 20:35
为什么啊?明明超级好看的说~~~(以前还会收集印有digimon图片的橡皮擦

因为digi的招牌~
发表于 2016-12-30 20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牛哥嘴巴出来的几乎都是冷笑话啦~{:7_345:}
发表于 2016-12-30 20:4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居銮的臭豆炒sotong好吃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2 12:48 , Processed in 0.26020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