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30 21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早就识穿你伪装的面具啦~{:6_292:}
发表于 2016-12-30 21: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应该会唱了~{:6_287:}
发表于 2016-12-30 21: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21:04
我也是……打算跨夜写文~

明天上来一起倒数吧XD(没事做的话~~~{:6_308:}
发表于 2016-12-30 21: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30 21:06
明天上来一起倒数吧XD(没事做的话~~~

牛哥哥就是没人约{:6_287:}
发表于 2016-12-30 21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2-30 15:41
我是sagil人不過我的區域幾年前也被納入為東甲區了

原来你住酱远~你要怎么请我吃饭{:9_383:}
发表于 2016-12-30 21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21:06
现在应该会唱了~

这首N年前就懂了,只是没特意找来听~{:6_339:}
发表于 2016-12-30 21: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21:06
牛哥哥就是没人约

吾辈也是XD~~~明晚一起倒数吧XD{:6_311:}
发表于 2016-12-30 21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21:06
牛哥哥就是没人约

牛牛应该去约美女啊~{:6_315:}
发表于 2016-12-30 21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30 21:08
吾辈也是XD~~~明晚一起倒数吧XD

我朋友突然约我去snooker,现在{:6_285:}
发表于 2016-12-30 21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30 21:08
牛牛应该去约美女啊~

我不约女生的,等女生约我{:7_347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2 10:00 , Processed in 0.30604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