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30 21: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我去玩一下~{:6_312:}
发表于 2016-12-30 21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21:14
圣诞节的时候,就真的有女生约我,我给面子出去

好羡慕{:6_316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30 21: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29 20:31
诶,什么时候完成的

但不用早起了~~~~

那是恭喜你完成对自己的承诺~
接下来还能维持是好事啊!
发表于 2016-12-30 21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30 21:16
不是女朋友

(女朋友不在身边)

要多多联系女朋友啊~{:8_365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30 21: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09
后天,连考三天马拉松式的,累。做么?

呃,不是说这个星期会考完么?
发表于 2016-12-30 21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牛哥拜拜~~~{:6_302:}
发表于 2016-12-30 21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2-30 20:55
明明应该只剩下360楼的……怎么就破了54000啊……
爬呀爬~

树老大晚上好!{:6_316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30 21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09
不,明年4号才考完。

怎么那么多考卷啊?老师出考题不累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30 21: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麒麟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11
想问,你们有申请cimbclicks 或者 maybank2u么?

没有~要送东西给煤炭精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30 21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52
吾辈还在想最后这几天要干什么好......(踹

小非非不是要办倒数party么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2 10:06 , Processed in 0.36736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