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30 2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2-29 21:59
大家晚上好我是來進行突擊檢查的,看小非非有沒有穿裙子出門

结果蚁王跑去偷穿小非非的女仆装么?
发表于 2016-12-30 21:2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30 20:58
今天忘记踹一脚了(踹

那麼暴力{:6_309:}是不是妳阿姐教你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30 21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六月雪出来的好突然哦~
发表于 2016-12-30 21:2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30 21:02
温柔~~~ 根本暴君~我好想再揍他~

哎呀呀呀呀,別人說是溫柔,我也只好低調承認了{:6_283:這樣的溫柔}你不懂的啦
发表于 2016-12-30 21:2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2-30 21:25
小非非不是要办倒数party么?

吾辈不懂要怎样办啦......就聊聊天灌灌水吧~~~时间差不多再倒数吧XD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30 21:2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29 22:05
诶......剁了你哦!(少年傻B暴君系统蚁王晚上好~~~

裙子被偷了别动气,煤炭精给小非非买过就是了~
发表于 2016-12-30 21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30 21:06
原来你住酱远~你要怎么请我吃饭

有緣在路上見到,你就告訴我你的頭皮屑吧{:6_283:}那紛飛的雪花…哦不,是頭皮屑
发表于 2016-12-30 21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2-30 21:27
那麼暴力是不是妳阿姐教你的

不是哦~~~吾辈本来就很暴力的~~~{:6_288:}
发表于 2016-12-30 21:3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30 21:30
不是哦~~~吾辈本来就很暴力的~~~

原來你們全家都那麼暴力,難怪你阿姐每天在路上亂亂打人
发表于 2016-12-30 21:3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2-30 21:28
哎呀呀呀呀,別人說是溫柔,我也只好低調承認了{:6_283:這樣的溫柔}你不懂的啦

{:6_295:} 别人说学长是女生的气质~{:7_354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2 08:33 , Processed in 0.06303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