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蛛古力

吹笛人捉迷藏 END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5-9 22: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5-9 22:07
我今天特地不选屋子的

我也想住小黑屋{:4_135:}
发表于 2017-5-9 22: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明天请早哟{:9_370:}
发表于 2017-5-9 22:3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5-9 19:40
我是从星之世界的说明那里判断牛和shintoki不是吹笛人的。
这里

只是一起聊假面经,但没说明什么。。{:5_260:}
发表于 2017-5-9 22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不错的地点
发表于 2017-5-9 22:4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啊~但是我现在有点怕怕,好像被盯上了{:6_285:}
发表于 2017-5-9 22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5-9 22:37
只是一起聊假面经,但没说明什么。。

最后,我是决定不理他们,睡觉去~但是,后面的……就不懂了。
假面……让我想起……
发表于 2017-5-9 22:4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5-9 16:03
这里有点线索:

小小星昨天住的是10号房,看到6号和8号是没有动静的,但是小黑屋里的牛和shintoki一直在 ...

吵到你真是不好意思……
发表于 2017-5-9 22:4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静观其变吧
发表于 2017-5-9 22:4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-5-9 22:43
吵到你真是不好意思……

没关系~我知道是牛在吵{:7_345:}
不过我想好好睡觉{:4_134:}
发表于 2017-5-9 22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~躺在床上等消息{:4_134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16:23 , Processed in 0.07802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