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蛛古力

吹笛人捉迷藏 END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5-9 22:4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5-9 22:43
最后,我是决定不理他们,睡觉去~但是,后面的……就不懂了。
假面……让我想起……

想起什麼?你的童年?
发表于 2017-5-9 22:4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5-9 22:41
是啊~但是我现在有点怕怕,好像被盯上了

明天大不了一起入住好了
发表于 2017-5-9 22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-5-9 22:47
想起什麼?你的童年?

不是~三月的活动……
有个题目叫假面……好像是兔神的
发表于 2017-5-9 22:4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5-9 22:46
嗯~躺在床上等消息

明天不是假期吗?
发表于 2017-5-9 22:5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5-9 22:49
明天不是假期吗?

明天假期不代表這個也假期啊(笑
发表于 2017-5-9 22:5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5-9 22:43
最后,我是决定不理他们,睡觉去~但是,后面的……就不懂了。
假面……让我想起……

原来如此~想起什么?
发表于 2017-5-9 22:5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5-9 22:49
明天不是假期吗?

是啊{:6_289:}
发表于 2017-5-9 22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5-9 22:48
明天大不了一起入住好了

说的也是噢{:6_289:}
发表于 2017-5-9 22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-5-9 22:50
明天假期不代表這個也假期啊(笑

我的意思是可以迟睡
发表于 2017-5-9 22:5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{:9_371:} 错过投票的时间...
刚刚看完《真心不怕输》才惊觉已经 10:30 ... 之前都没有时间用电脑~

我觉得这游戏有难度哦...
除非囚禁的人刚好全是吹笛人,要不然落跑的吹笛人还是会蛊惑村民,加上如果被关进黑屋子里的是村民,他也遭殃...
哎呀,越想越头疼。

目前4个吹笛人,如果只能关1个,那么其他3人还会继续蛊惑其他村民,明天就变 6 个吹笛人了,可能更多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16:24 , Processed in 0.12660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