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蛛古力

村民战略讨论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5-18 21:3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川_98 发表于 2017-5-18 21:24
你有勇者能力啊,如果你一个人住被蛊惑就一命换一命,你和婆婆住的话两人都会被蛊惑,而你只能净化外面一 ...

明白了!{:6_308:}
发表于 2017-5-18 21:3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rystal缘希 于 2017-5-18 21:34 编辑
罂粟 发表于 2017-5-18 21:29
總之婆婆先去投囚禁青暮陽?
(婆婆用平板不是很方便,怕又像昨晚那樣差幾秒就變廢票了)

我方村民真的不打算用【金刚不坏】?错过时间就不能用了。
发表于 2017-5-18 21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现在等投阳阳?

牛牛网络不稳,安全起见先叫他投先好吗?

点评

那让牛牛先投了吧。  发表于 2017-5-18 21:35
发表于 2017-5-18 21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罂粟 发表于 2017-5-18 21:29
總之婆婆先去投囚禁青暮陽?
(婆婆用平板不是很方便,怕又像昨晚那樣差幾秒就變廢票了)

婆婆先不用换颜色,只要意志坚定就好!

点评

沒關係,大家同意婆婆先投了。  发表于 2017-5-18 21:49
发表于 2017-5-18 21:3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5-18 21:30
稍等。婆婆等最后5分钟投票,ok吗?
不是最后一分钟啦

我需要投什么吗?

点评

我选19,主持人还没回复  发表于 2017-5-18 21:39
6月你要选哪间房?  发表于 2017-5-18 21:36
发表于 2017-5-18 21:3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-5-18 21:32
我方村民真的不打算用【金刚不坏】?

白叔用了对吧?
至少有一个人是安全的咯?

点评

是的~  发表于 2017-5-18 21:35
发表于 2017-5-18 2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后杀出来投萱净化你们觉得怎样?还是和你们一起投囚禁阳?
发表于 2017-5-18 21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7-5-18 21:34
今天应该要做什么?选哪一个房?
我要出去了哦...

房间过了十点才决定。
投票的话目测囚禁阳阳。
发表于 2017-5-18 21:3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7-5-18 21:34
今天应该要做什么?选哪一个房?
我要出去了哦...

您还是吹笛人吗?
如果是,今晚要去吹 1号房的玖川。
发表于 2017-5-18 21:3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-5-18 21:36
您还是吹笛人吗?
如果是,今晚要去吹 1号房的玖川。

可是说有吹笛人也要住同一间房间吧。

点评

对,住同一间房,一起去吹玖川。  发表于 2017-5-18 21:37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04:17 , Processed in 0.07503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