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22 11: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也不要放弃最后一丝希望哦~
发表于 2016-10-22 11: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2 10:56
不是拨给他问船家到了吗?逃走啊,真凶其实我不大感兴趣了。

前提是你拨得出{:8_360:}
发表于 2016-10-22 11: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22 11:06
吾辈也等人救吧......(在海滩堆沙堡

小非非也别轻易放弃啊~
发表于 2016-10-22 11: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2 11:09
这是今天看了最新情报写的,觉得有一半是对,觉得而已

大宅里住着7个人(代表着七宗罪),爸爸妈妈,2儿 ...

牛牛哥好精彩的推理啊!!!
大家快来研究要增加什么删去什么,纠正什么,然后就交稿吧!!!

嗯,我推理看看牛牛成功的几率有几高~

我要推理:爸爸是杀手
发表于 2016-10-22 11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2 11:21
牛牛哥好精彩的推理啊!!!
大家快来研究要增加什么删去什么,纠正什么,然后就交稿吧!!!

怎么没人吐槽我第一个昨晚还没看最终情报的推理{:8_356:}
发表于 2016-10-22 11:2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出推理后,我只想说一句,

小兔安息吧。
发表于 2016-10-22 11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2 11:25
怎么没人吐槽我第一个昨晚还没看最终情报的推理

本来要的,可是看到第二个就觉得靠谱,然后把无视第一个了~
什么鬼炼金术也给我跑出来~
发表于 2016-10-22 11:3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2 11:27
做出推理后,我只想说一句,

小兔安息吧。

把它带回去养了,不是还活着吗?
发表于 2016-10-22 11:3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2 11:09
这是今天看了最新情报写的,觉得有一半是对,觉得而已

大宅里住着7个人(代表着七宗罪),爸爸妈妈,2儿 ...

这个很有可能{:6_318:}
发表于 2016-10-22 11:3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2 11:30
把它带回去养了,不是还活着吗?

小兔之前的回答题,还活着,但不是人。{:6_301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23:22 , Processed in 0.05565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