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8 18:5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18:56
六月这么撑我,我怪不好意思

帅牛帮了我好多,我也怪不好意思的{:6_316:}
发表于 2016-10-8 18:5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不错吃的感觉,很西式的感觉。
发表于 2016-10-8 18:5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8 18:58
这个不错吃的感觉,很西式的感觉。

你终于来了{:9_383:}
发表于 2016-10-8 19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出来一下,又继续潜水,可以吗?
发表于 2016-10-8 19: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8 19:07
我出来一下,又继续潜水,可以吗?

可是今晚需要科技天才{:9_383:}
发表于 2016-10-8 19: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18:55
原来你工作了!

还以为你18而已!

……虽然我现在出门还是会被当成中学生来看待,不过我已经20岁了{:9_379:}
发表于 2016-10-8 19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0-8 19:08
可是今晚需要科技天才

可能再晚一点出来一下咯,今天懒惰看文,一个字也没看。
发表于 2016-10-8 19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杰尼斯。诺特尔 于 2016-10-8 19:31 编辑

回归一下正题吧

看见那张平面图后发现,那张平面图发现有一扇后门以及一扇门是在旁边的,Ⅰ的两个橙色格子是上楼的而ⅩⅣ的一个橙色格子是往下走的。

如果这个平面图是属于那种古宅的话,我想最多只有2-3楼,附加一个地下室以及一个温室。

发表于 2016-10-8 19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8 19:11
可能再晚一点出来一下咯,今天懒惰看文,一个字也没看。

那我等你{:6_316:}
发表于 2016-10-8 19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杰尼斯。诺特尔 发表于 2016-10-8 19:19
回归一下正题吧

看见那张平面图后发现,那张平面图发现有一扇后门以及一扇门是在旁边的,Ⅰ的两个橙色格 ...

其实要怎么分辨那个是往上哪个是往下走的楼梯?{:5_274:}

我完全看不懂平面图,不知道橙色和蓝色代表什么{:9_382:}蓝色应该是门?{:6_339:}{:6_299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21:47 , Processed in 0.05879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