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22 16:4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2 15:50
我今晚应该没空来看啦

突然觉得我们的生死已经不在于推理了,而在于小兔兔的一念之间

也是~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发表于 2016-10-22 16:5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6-10-22 16:32
我什么时候和你讲过爱蜜莉雅是我老婆?

只能二选一,你又不是开后宫......
发表于 2016-10-22 16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2 16:46
小非非,有兔跟你告白啊 !!!

他告白的是亚斯娜,不是吾辈
发表于 2016-10-22 16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6-10-22 16:32
我什么时候和你讲过爱蜜莉雅是我老婆?

那就左搂右抱吧{:6_308:}
发表于 2016-10-22 17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22 16:50
只能二选一,你又不是开后宫......

哈哈哈{:8_360:}
发表于 2016-10-22 19:4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2 11:09
这是今天看了最新情报写的,觉得有一半是对,觉得而已

大宅里住着7个人(代表着七宗罪),爸爸妈妈,2儿 ...

原来如此~但是大宅里不是住着8个人吗?爸爸妈妈2+儿子2+女儿4 = 8才对?

所以前面7个都死光了,剩下最小的第8妹小兔不算在七宗罪内?
发表于 2016-10-22 20:3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6-10-22 19:40
原来如此~但是大宅里不是住着8个人吗?爸爸妈妈2+儿子2+女儿4 = 8才对?

所以前面7个都死光了,剩下 ...

我猜测,贝利亚妹妹是第八个,代表的是恶魔降临。

妹妹根据名字并不代表七宗罪,也意味着他们是七个罪恶代表,就是符合了牺牲的条件……、

当然这是我的猜测,等小兔解答
发表于 2016-10-22 20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大宅结局的举个手{:8_357:}
发表于 2016-10-22 20:4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2 20:42
等大宅结局的举个手

(举手飘过
发表于 2016-10-22 2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2 20:42
等大宅结局的举个手

来举手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21:30 , Processed in 0.06832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