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22 21: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2 21:05
你暴力,那换荧光剑好了。

直接杀出大宅

小黎觉得结局好坏?
发表于 2016-10-22 21: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22 21:05
一般般吧,杰姐的话不清楚的说,大概在忙吧

莫非在看演唱会
发表于 2016-10-22 21: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清楚,也有可能在写故事
发表于 2016-10-22 21: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2 21:08
直接杀出大宅

小黎觉得结局好坏?

应该不算太好但也不会最糟。

杀出去似乎也不错。不过应该不会需要到吧。荧光剑是装饰品。
发表于 2016-10-22 2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22 21:10
不清楚,也有可能在写故事

好久没看到更新了!

非的也是,你的猫妖大战呢(催稿模式)
发表于 2016-10-22 21: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2 21:13
好久没看到更新了!

非的也是,你的猫妖大战呢(催稿模式)

你的牛奶诗集也好像很久没更新了哦。
发表于 2016-10-22 21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2 21:10
应该不算太好但也不会最糟。

杀出去似乎也不错。不过应该不会需要到吧。荧光剑是装饰品。

好吧,那我拿仙女棒吧{:8_359:}
发表于 2016-10-22 21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2 21:14
你的牛奶诗集也好像很久没更新了哦。

……


……

我无语……{:6_299:}

我会加油
发表于 2016-10-22 21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2 21:15
好吧,那我拿仙女棒吧

我要看。
发表于 2016-10-22 21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什么是演唱会?{:6_300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20:05 , Processed in 0.05387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