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22 21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慢慢来吧,我不是在催稿,绝对没这回事。
发表于 2016-10-22 21: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好多人看演唱会~
发表于 2016-10-22 21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2 21:13
好久没看到更新了!

非的也是,你的猫妖大战呢(催稿模式)

那篇下午写了一点,然后又写了3000多字的不明所以故事
发表于 2016-10-22 21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2 21:19
慢慢来吧,我不是在催稿,绝对没这回事。

最近没静下来的空间

会好好反思一下

得空拿白色当题材{:6_297:}
发表于 2016-10-22 21: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2 21:19
今天好多人看演唱会~

……我完全不知道今天有演唱会{:6_300:}
发表于 2016-10-22 21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杰尼斯。诺特尔 发表于 2016-10-22 21:20
……我完全不知道今天有演唱会

你不懂吗,就是那个五什么{:6_309:}
发表于 2016-10-22 21: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22 21:20
那篇下午写了一点,然后又写了3000多字的不明所以故事

最喜欢非的eagle故事!
发表于 2016-10-22 21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2 21:20
你不懂吗,就是那个五什么

五月天?{:6_301:}
发表于 2016-10-22 21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2 21:20
最近没静下来的空间

会好好反思一下

其实我最近对文字对太多了。{:6_299:}

所以慢慢来吧。有时间再写。
发表于 2016-10-22 21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2 21:21
最喜欢非的eagle故事!

那个番外吗?Eagle本来是另一篇的女主角......而且还是难得的励志题材,不过那篇只写了大纲,完全没在动笔写,牛哥猜猜Eagle和Hawk的姐姐是什么名字吧..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20:02 , Processed in 0.06173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