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鬼来电,这个懂吗?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1
大家懂why企鹅肚子白色吗

因为企鹅手短只洗得到前面的肚子,后背洗不到,所以是黑色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1
大家懂why企鹅肚子白色吗

因为手 短,洗澡只洗到肚子。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嗯~~~很可爱~~~不过还在犹豫要帝王企鹅还是普通企鹅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19
你要想象成平静祥和的栖息地,那么就不恐怖了。

......很恐怖啊......{:9_377:}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0
昼:那家伙很邋遢的啦,而且以前动不动到处打架哦~~~

到底是谁{:6_316:}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1
大家懂why企鹅肚子白色吗

因为它手短只洗得到肚子~~{:8_360:}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3
因为企鹅手短只洗得到前面的肚子,后背洗不到,所以是黑色

非厉害!{:6_317:}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6_309:}恐怖片…………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1
这个竟然是歌名......答案是penguin啦~

我不知道这是歌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16:07 , Processed in 0.07230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