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因为以前看过~~~XDDDDDDDDD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6
这个笑话太普遍了……

换别的咯。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7
这是我看了睡不着两星期的电影……从此不敢看恐怖片……

两个星期……{:6_317:}

所以我都不看啊{:9_377:}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7
这是我看了睡不着两星期的电影……从此不敢看恐怖片……

看来真的很恐怖......那个是很老的电影吗?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也是~普通企鹅比较可爱~~~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都没看恐怖片吗?{:9_382:}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22 21:56
杰姐不认识伍佰?他蛮帅的说

完全不认识{:6_289:}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8
你要心无 杂念,那么就不恐怖了。

吾辈的心从来都是有杂念的......静不下来......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0
也是~普通企鹅比较可爱~~~

对啊,圆滚滚的~{:8_357:}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8
非的儿子……………?????

吾辈的世界的儿子啦..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14:12 , Processed in 0.06598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