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8
吾辈去Google的时候出来的第一个就是歌了......不过雪候鸟这个名字蛮好听的

之后找来听听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0
你都没看恐怖片吗?

小时候姑姑给看过,不过忘了戏名,长大后看过吓到笑,就没有了{:6_340:}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6_300:}
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动力火车呢?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0
对啊,圆滚滚的~

而且走路很萌~~~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1
吾辈的世界的儿子啦......

原来是这样,还以为你逢喜事了{:6_339:}

那也带他来玩啊{:6_316:}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9
看来真的很恐怖......那个是很老的电影吗?

10多年前了……不要去google……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牛仔也很帅哦~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吾辈没按进去听......应该是老歌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动力火车的歌我喜欢!{:6_316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14:26 , Processed in 0.06413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