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蛛古力

吹笛人捉迷藏 END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5-10 00: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-5-10 00:06
剛剛收到最新消息:

“你把耳朵探到牆壁上,隔壁三號房依稀有人聲,但整晚都沒聽見有人開門進出的聲音。 ...

(拿出 Break Gunner)
聽到最後一句我開始“入魔”了怎麼辦?
发表于 2017-5-10 00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5-10 00:13
刚更新完咯~~哈哈哈,不是主持人的大家不会知道今晚到底有多刺激~~

明早我再更新最新的吹笛人&村民 ...

辛苦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0 00: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5-10 00:15
我住的是5号房:对面的房间没有动静

有谁可以告诉我5号的对面是那间啊

给我去第一页第一楼自己看地图{:4_123:}
发表于 2017-5-10 00: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房间没窗,无法看见外面。这次的声源有些远,x号房有些许声音,可整晚没人听见,所以今晚可以安心入睡了。
发表于 2017-5-10 00: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5-10 00:17
给我去第一页第一楼自己看地图

我有看,而且还画了,但就是不懂啊
是7号还是14号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0 00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5-10 00:20
我有看,而且还画了,但就是不懂啊
是7号还是14号啊

蓝色是窗口,褐色是门,你只能透过窗口看外面啊~
发表于 2017-5-10 00: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5-10 00:21
蓝色是窗口,褐色是门,你只能透过窗口看外面啊~

好,我知道了~谢谢蜘蛛

点评

不客气~  发表于 2017-5-10 00:24
发表于 2017-5-10 00:2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婆婆現在又有一個問題想發問,就是……吹笛人還能投票凈化或囚禁人不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0 00:2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罂粟 发表于 2017-5-10 00:25
婆婆現在又有一個問題想發問,就是……吹笛人還能投票凈化或囚禁人不?

投票和囚禁是所有人的权利~吹笛人只是私底下偷偷去吹bii bii (借用白色森主的说法
发表于 2017-5-10 00:2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罂粟 发表于 2017-5-10 00:25
婆婆現在又有一個問題想發問,就是……吹笛人還能投票凈化或囚禁人不?

婆婆啊,你是在明示你是吹笛人吗?{:9_370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18:12 , Processed in 2.98289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