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猜猜~

i have a pen

i have a queen

????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1
小时候姑姑给看过,不过忘了戏名,长大后看过吓到笑,就没有了

吓到笑......{:6_317:}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0
吾辈的心从来都是有杂念的......静不下来......

最近的我都是心无杂念。来跟我念,心无杂念。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听过{:6_304:}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3
动力火车的歌我喜欢!

原来六月年代和我一样{:8_367:}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2
原来是这样,还以为你逢喜事了

那也带他来玩啊

然后木乃伊机械蛋妖就被拿去妖怪博物馆展览了~~~

夜:小时和小菊去妖界约会了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1
小时候姑姑给看过,不过忘了戏名,长大后看过吓到笑,就没有了

这部鬼来电蛮恐怖的,我没看,只是听过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,我们灌水了……要不换战地……怕别人refresh 傻眼……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4
大家猜猜~

i have a pen

Queen pen!{:6_331:}

Pen queen=penguin?{:6_339:}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2
10多年前了……不要去google……

感觉就一整个恐怖到爆炸......{:6_317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14:10 , Processed in 0.09675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