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5-15 20:59 不要。 不如就你的皮啦 最靠近嘛
使用道具 举报
酷耶 发表于 2016-5-15 21:05 我的皮?我的皮你能穿嗎?我的構造是有兩條手臂和四條蹄喔~
玖戌 发表于 2016-5-15 14:24 下一届还是交给别人吧,总觉得连续两届会死的 我想重玩小兔版本的杀手游戏~
Moo Moo 发表于 2016-5-15 21:04 你的人鱼真的好久没出现了,是时候要他亮相了……这夜晚太暗了,需要一些闪光灯
酷耶 发表于 2016-5-15 14:31 我也很喜歡那一屆~~~探索什麼的好棒喔~
落语辞 发表于 2016-5-15 15:09 我也想啊啊啊啊~ 杀手游戏就是开始死人了才能感受到刺激~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5-15 21:07 不能穿就拿来做我家的摆设啦
黑雪兔 发表于 2016-5-15 21:08 看在阿肠和酷耶的份上...... 不介意的话... 我那个版本确实可以再拿出来的说...
黑雪兔 发表于 2016-5-15 21:10 下一届如果没人请缨, 然后你们又不嫌弃的话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7 02:32 , Processed in 0.06776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