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23 13: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3 00:22
我要提问,全院抵达泳池就能离开,是不是

不需要。只要触发剧情就可以。

同样的道理,直升机没有触发是你们还没拿到钥匙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23 13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3 01:17
抱歉问问……如果知道密码了,还需要特地去书房看密码吗……

不需要咯~
就破例让你们可以直接开保险箱。

{:8_360:}
发表于 2016-10-23 13: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6-10-23 13:09
不需要。只要触发剧情就可以。

同样的道理,直升机没有触发是你们还没拿到钥匙。

大家要留意这句

泳池还没被触发剧情,但我开始好奇是不是还要去别的地方才能触发剧情

可以继续探索别的地方以触发泳池剧情
发表于 2016-10-23 1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建议移动方向,

牛——厨房

科技天才——XLV(化学物储藏室)修复电话(可惜卫星坏了),天文台修复卫星(应该)

鲸鱼——美术室打开保险箱

杰——女性卧室1(用巨锤粉碎镜子

哈尔米——监牢救人


某天才——中庭拿2雨衣

某天才——更衣室拿3雨衣

某天才——澡堂再看多一次(我不信没尸体,或许可用推理问一下)

某天才——泳池(期许触发逃生剧情)



珍妮姐姐的整理:

剧情未完的地方:
G:偏厅,食物储藏室,饭厅
GS:健身运动房,泳池
1:展览室

若不懂去那里,建议再仔细搜寻ground side每个地方

我们总有一天会破大宅之谜,今天就是有一天了。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23 13:4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3 01:33
临睡前的最后整理……

澡堂没东西了,去两次了,没尸体。
可怜的小贝利亚~

大姐房间没东西了,去两次了。
镜子没问题,只是内容还没分析好。

发表于 2016-10-23 13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6-10-23 13:47
澡堂没东西了,去两次了,没尸体。
可怜的小贝利亚~



继续更新


建议移动方向,

牛——厨房

科技天才——XLV(化学物储藏室)修复电话(可惜卫星坏了),天文台修复卫星(应该)

鲸鱼——美术室打开保险箱

哈尔米——监牢救人


某天才——中庭拿2雨衣

某天才——更衣室拿3雨衣


某天才——泳池(期许触发逃生剧情)



珍妮姐姐的整理:

剧情未完的地方:
G:偏厅,食物储藏室,饭厅
GS:健身运动房,泳池
1:展览室

若不懂去那里,建议再仔细搜寻ground side每个地方

澡堂和女性卧室1不用去了……小兔tips……

我们总有一天会破大宅之谜,今天就是有一天了。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23 13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修不了卫星啦。
而且从天文台的状况来观看,
这比较像整个岛屿都从时间和空间上隔绝开了来。

卫星电话其实只是个幌子。
{:7_343:}
发表于 2016-10-23 13:5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6-10-23 13:56
修不了卫星啦。
而且从天文台的状况来观看,
这比较像整个岛屿都从时间和空间上隔绝开了来。

那……不代表化学储藏室触碰的剧情毫无意义{:6_299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23 14: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3 13:59
那……不代表化学储藏室触碰的剧情毫无意义

人生很多事情本来都是徒劳无功的啊。

{:7_347:}
发表于 2016-10-23 14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6-10-23 14:12
人生很多事情本来都是徒劳无功的啊。

我只是心疼药物天才的能力一无是处{:6_299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06:08 , Processed in 0.08435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