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23 15:3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3 15:29
客房确实没选完......大家来选吧

-=͟͟͞͞ (|3[▓▓])

我们之前选了哪几间啊?
植物园要进去看看吗?(因为一开始我们进去就迷路了)
发表于 2016-10-23 15:4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3 14:27
放心牛仔曾经给你探索两个地方的能力

多谢牛仔让我分过身{:9_383:}
发表于 2016-10-23 15:4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9_371:}
发表于 2016-10-23 15:4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六月,今晚要去哪里呢?(大宅)
发表于 2016-10-23 15:4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3 13:22
建议移动方向,

牛——厨房

我看我去更衣室/中庭拿雨衣好了{:9_370:}
发表于 2016-10-23 15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3 15:44
六月,今晚要去哪里呢?(大宅)

应该会去拿雨衣吧,不然也不知道要做什么了{:9_371:}
发表于 2016-10-23 15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0-23 15:46
应该会去拿雨衣吧,不然也不知道要做什么了

我去天文台也做不到什么东西。
发表于 2016-10-23 15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3 15:49
我去天文台也做不到什么东西。

那你也去拿雨衣?{:6_310:}还是要去泳池看看?
发表于 2016-10-23 15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3 15:31
我们之前选了哪几间啊?
植物园要进去看看吗?(因为一开始我们进去就迷路了)

植物园给植物天才去好了……不然再度迷路

大家再慢慢研究客房哪一个还没人住
发表于 2016-10-23 15:5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0-23 15:41
多谢牛仔让我分过身

叫我帅牛这么久该给你一些甜头{:6_290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06:08 , Processed in 0.08514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