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8 20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0-8 19:54
我还以为厨房是靠近厕所的?

确实家都是这样,但城堡的话好像有些不开胃~{:6_321:}
发表于 2016-10-8 20: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只是略懂罢了{:8_361:}
发表于 2016-10-8 20: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0-8 20:00
我只看到男厕和女厕,其他的都看不懂XD

其实我是规则盲……{:6_339:}
发表于 2016-10-8 20: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20:01
好!厨师收到了!

我在III号,牛牛要不要我把你换过来(第一天没人要跟我要求换房而闷得发黄的奕棋天才{:7_354:}
发表于 2016-10-8 20: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19:58
原来如此,得空来这逛逛~小说也是多更新哦~

嗯嗯,我会的{:8_363:}
发表于 2016-10-8 20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杰尼斯。诺特尔 发表于 2016-10-8 20:00
要是厨房在厕所旁边,而厕所发出香味那吃饭的人就悲剧了

也对{:8_360:}那II应该就是饭厅?{:6_318:}
发表于 2016-10-8 20: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20:00
音乐天才想起某月~

飘~~~的确是~~~
发表于 2016-10-8 20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20:01
确实家都是这样,但城堡的话好像有些不开胃~

这是城堡吗?{:6_317:}
发表于 2016-10-8 20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6-10-8 20:02
我在III号,牛牛要不要我把你换过来(第一天没人要跟我要求换房而闷得发黄的奕棋天才

两个人刚好可以下棋{:8_360:}
发表于 2016-10-8 20: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20:02
其实我是规则盲……

You are not alone{:6_315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23:30 , Processed in 0.10932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