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06
omg……

有人可以去食物储藏室吗……

马上找人去!蚁王和小珍珠在线!!!

kiwi蛋,快去呼唤蚁王来!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08
牛牛哥又误导大家了

好吧……大家就以树老大的图像为标准吧~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09
马上找人去!蚁王和小珍珠在线!!!

kiwi蛋,快去呼唤蚁王来!

……

大家如果还没吃晚餐快点吃

我怕食物储藏室有那个,大家反胃了……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3 21:36
啊!!!!!!大门钥匙让煤炭精好激动啊,现在~

怎能可能的事,我们真的遇上了!!!我都没有见到你~ ...

你排队进厕所的时候,我就排在你后面的说~{:6_315:} 看到前面的女孩穿着增高的红色球鞋,就想该不会就是树老大吧,我在心里默念着树老大~我以为出来厕所后树老大就已经走远了,没想到我上了楼梯后又在前面看到了树老大,就默默地紧跟在后面了~我真的好想叫一声“树老大”的说{:5_270:} 因为我是一个人走,突然这样叫会很怪~我一直跟到人挤人的出口那里,挤到出去后人群松散了,就找不到树老大了~
萌萌的身高!{:6_282:}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00
cally你应该勇敢一些啊,这下还要等几年后的演唱会了

呜~我现在真的很后悔没有叫树老大~{:9_379:} 也不一定要等到演唱会啦,有时间要约也行啊~{:6_282:}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09
马上找人去!蚁王和小珍珠在线!!!

kiwi蛋,快去呼唤蚁王来!

别叫我,哥还在吃咖喱饭{:6_335:}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07
如果知道cally一个人看,搞不好我冲动下买票陪你,不放心小妹妹一个人看

看到帅牛这么说觉得应该让你担心了~{:5_270:} 荷包君要紧,而且还是在那么不方便的地点~我也总该要长大一次了~{:6_315:}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2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00
要移动回复这个

牛——厨房

看了牛牛的推理,那我就去食物储藏室吧~~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19
别叫我,哥还在吃咖喱饭

吃腻的头……

现在监狱的只有黎和星海……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2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22
看到帅牛这么说觉得应该让你担心了~ 荷包君要紧,而且还是在那么不方便的地点~我也总该要长大一 ...

不过想到cally是kl人应该还好{:5_269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22:04 , Processed in 0.09049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