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25
吃腻的头……

现在监狱的只有黎和星海……

我何时被释放出来了?{:6_322:}

是哪个如此大胆释放一只恶魔出来啊{:6_340:}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2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25
看了牛牛的推理,那我就去食物储藏室吧~~



要移动回复这个

牛——厨房

六月——更衣室

肠——偏厅

哈——监牢

蜘蛛——食物储藏室

鲸鱼——美术室,first side下面的门

cally——泳池

非——中庭

树——XLIV

杰——健身运动房



继续更新


建议移动方向,


鲸鱼——先把钥匙给其他人如树,美术室打开保险箱,再去first side下面的门


某天才——中庭拿2雨衣

某天才——泳池(期许触发逃生剧情)



珍妮姐姐的整理:

剧情未完的地方:
G:饭厅
GS:泳池


肠的建议:

树拿鲸鱼钥匙,就去兽笼子拿男性寝室2(XVIII)钥匙
女性寝室3可以考虑

若不懂去那里,建议再仔细搜寻ground side每个地方

澡堂和女性卧室1不用去了……小兔tips……

我们总有一天会破大宅之谜,今天就是有一天了。



树建议:

所以现在冰粉三路:

寻找逃生队:
1. 去拿钥匙,建议钦倾去,那样明天可以直接去驾直升机
2. 到游泳池(或附近)寻找出路
3. 派两个人分别去拿雨衣
(这个牛牛哥整理了)

寻找尸体队:
谁来整理一下有多少具尸体要找出来?是找过的(包括在消失的那三天找到的)就不用找,还是都要找出来?
1.兽笼里的(还要拿钥匙)
2.房间里妈妈的尸体(也要钥匙)
3.中厅自杀的那具
4,还有爸爸的尸体还没找到


触发剧情队:
1. 要把外面地图打出来~

如果还剩两次移动的机会,恐怕不能坐船逃,因为去到船那边要等今天拿到雨衣先,然后上次小珍珠找到船也没有马上启动,好像还有进去研究什么的,应该要多呆一天~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偏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2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3 19:15
本来想无视都不可以,竟给我发三次==

现在不得空跟你抬杠,还在监牢吗你?

线不好,按了3次。我不是故意的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27
线不好,按了3次。我不是故意的

你应该可以移动了~我早上推理成功~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2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要移动回复这个

牛——厨房

六月——更衣室

肠/珍妮——偏厅

哈——监牢

蜘蛛——食物储藏室

鲸鱼——美术室,first side下面的门

cally——泳池

非——中庭

树——XLIV

杰——健身运动房



继续更新


建议移动方向,


鲸鱼——先把钥匙给其他人如树,美术室打开保险箱,再去first side下面的门


某天才——中庭拿2雨衣

某天才——泳池(期许触发逃生剧情)



珍妮姐姐的整理:

剧情未完的地方:
G:饭厅
GS:泳池


肠的建议:

树拿鲸鱼钥匙,就去兽笼子拿男性寝室2(XVIII)钥匙
女性寝室3可以考虑

若不懂去那里,建议再仔细搜寻ground side每个地方

澡堂和女性卧室1不用去了……小兔tips……

我们总有一天会破大宅之谜,今天就是有一天了。



树建议:

所以现在冰粉三路:

寻找逃生队:
1. 去拿钥匙,建议钦倾去,那样明天可以直接去驾直升机
2. 到游泳池(或附近)寻找出路
3. 派两个人分别去拿雨衣
(这个牛牛哥整理了)

寻找尸体队:
谁来整理一下有多少具尸体要找出来?是找过的(包括在消失的那三天找到的)就不用找,还是都要找出来?
1.兽笼里的(还要拿钥匙)
2.房间里妈妈的尸体(也要钥匙)
3.中厅自杀的那具
4,还有爸爸的尸体还没找到


触发剧情队:
1. 要把外面地图打出来~

如果还剩两次移动的机会,恐怕不能坐船逃,因为去到船那边要等今天拿到雨衣先,然后上次小珍珠找到船也没有马上启动,好像还有进去研究什么的,应该要多呆一天~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0-23 19:24
记得描写文提过,大宅主人,即父亲对客房男子低声下气。

大宅进行各种实验。

这个也是可能的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谁不懂去那里,就饭厅吧~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13
你排队进厕所的时候,我就排在你后面的说~ 看到前面的女孩穿着增高的红色球鞋,就想该不会就是 ...

我该回头我该回头我该回头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{:9_383:}我竟然不知道,我的大门钥匙就在我身后{:6_310:},好可惜啊~~~你至少还看到我了,就是说我念着大门钥匙时,你真的有在我身边{:8_356:}我们甚至走得那么近!!!{:8_365:}

那时人真多的很多,我只能紧紧靠着朋友,不然会走散~

身高的事情{:6_323:}
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26
我何时被释放出来了?

是哪个如此大胆释放一只恶魔出来啊

去饭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20:32 , Processed in 0.08407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