萱悦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17 呜~我现在真的很后悔没有叫树老大~ 也不一定要等到演唱会啦,有时间要约也行啊~
使用道具 举报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31 去饭厅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19 别叫我,哥还在吃咖喱饭
萱悦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22 看到帅牛这么说觉得应该让你担心了~ 荷包君要紧,而且还是在那么不方便的地点~我也总该要长大一 ...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32 我要移动去饭厅!!!!饭厅的炒面在呼唤我了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26 不过想到cally是kl人应该还好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31 但是大门钥匙真的很厉害,两万人中,真的给你找到一粒小小的煤炭精~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32 正好吃完咖哩饭,给我去搜尸!!! 话说你不在监牢啦,可以移动,快去!牛牛哥在隔壁的厨房等你,是食 ...
萱悦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33 kl人一年也不会去kl超过两次~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33 是啊,大门钥匙很勇敢呢~ 如果我一个人,一定不敢去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7 20:36 , Processed in 0.06919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