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3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25
看了牛牛的推理,那我就去食物储藏室吧~~

蜘蛛来的正好!
蚁王,你可以继续吃咖哩饭了~{:6_303:}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25
吃腻的头……

现在监狱的只有黎和星海……

感觉上牛牛哥很想把蚁王塞进冰箱{:8_360:}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26
我何时被释放出来了?

是哪个如此大胆释放一只恶魔出来啊

如果你是恶魔,绝对是阿斯莫德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37
感觉上牛牛哥很想把蚁王塞进冰箱

最好他给我在饭厅吓死{:6_340:}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祝小珍珠好运,找到尸体!!!(这祝福是哪里不对{:6_315:})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3 21:53
刚放工,我貌似错过了什么,慢慢爬楼和整理移动情报(๑'ᴗ')ゞ

刚回来也在爬着。还是你们会比我快。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37
感觉上牛牛哥很想把蚁王塞进冰箱

话说什么时候开始大家叫我牛哥,我明明很年轻{:9_376:}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37
如果你是恶魔,绝对是阿斯莫德

我才不管啥是阿斯汉堡包,我是蚂蚁王{:6_340:}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38
刚回来也在爬着。还是你们会比我快。

先移动吧~我早上推理救你(不懂可以吗),移动了才算~
发表于 2016-10-23 22:4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0-23 22:39
我才不管啥是阿斯汉堡包,我是蚂蚁王

你别骗我不懂生物,只有蚁后{:6_340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19:57 , Processed in 0.05779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