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23 23:2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3 23:25
其实我还想推理爸爸是杀手来确认爸爸是不是杀手,但是怕入狱,因为带着钥匙==

明天再来吧。明天不怕推理了。
发表于 2016-10-23 23:2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3 23:18
没关系,我相信我们真的遇见了

可能人太多,有跟有些人走得太靠近了~发型的确是那样,发夹 ...

对,是有看到有图纹的发夹,因为有些距离,说不出是什么花纹~
有那么多的特征都和树老大一样,我也相信我真的遇到了树老大~{:8_357:}
发表于 2016-10-23 23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3 23:27
有~还剩下kiwi蛋,就只要她最疼你了,所以说要珍惜啊~

怎样才算疼一个人{:9_383:}我不会分
发表于 2016-10-23 23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6-10-23 23:26
说到五月天的歌。
对我们最有意思的,果然还是那首

小兔蒲!!!其实你昨天没让移动是因为你也去了,是不是?{:6_316:}
发表于 2016-10-23 23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0-23 23:27
她大人事业忙,小的还是在角落画圈圈好了

那不要说没人帮你做主哦
发表于 2016-10-23 23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0-23 23:27
需要去的地点总结。

底楼:偏厅、食物储藏室和饭厅。这三个地方今晚会一次过开完。

我拿到钥匙后,可能交给蚁王,那样他可以直接探索尸体,你觉得好吗?
发表于 2016-10-23 23:3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6-10-23 23:26
说到五月天的歌。
对我们最有意思的,果然还是那首

如果我们从不曾相识,不存在这首歌曲

{:6_315:}

而我的,自传里,曾经有你(们)
没有遗憾的诗句
诗句里
充满感激
发表于 2016-10-23 23:3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0-23 23:24
只差回头和叫一声树老大~

好可惜啊{:6_315:}再约出来见面吧{:8_366:}
发表于 2016-10-23 23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总算弄懂了,原来你想演啊~{:7_349:}

好吧~让kiwi蛋成全你吧~kiwi蛋来一下~
发表于 2016-10-23 23:3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女生的友谊~{:8_357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14:18 , Processed in 0.07400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