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23 23:3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3 23:30
我拿到钥匙后,可能交给蚁王,那样他可以直接探索尸体,你觉得好吗?

这个好。那就让阿希直接探索福马林尸体。
发表于 2016-10-23 23:3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3 23:30
那不要说没人帮你做主哦

找我家女仆好了{:6_310:}
发表于 2016-10-23 23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0-23 23:28
明天再来吧。明天不怕推理了。

{:6_308:}加油~阿旸每次整理的笔记都超杀的!!!
发表于 2016-10-23 23:3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3 23:31
我总算弄懂了,原来你想演啊~

好吧~让kiwi蛋成全你吧~kiwi蛋来一下~

什么!{:6_294:}你到底在演哪部

额话说在这里灌水好吗,我不灌了
发表于 2016-10-23 23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3 23:31
我总算弄懂了,原来你想演啊~

好吧~让kiwi蛋成全你吧~kiwi蛋来一下~

什么东西{:6_294:}
发表于 2016-10-23 23:3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0-23 23:29
对,是有看到有图纹的发夹,因为有些距离,说不出是什么花纹~
有那么多的特征都和树老大一样,我也相信 ...

到现在还是觉得很神奇~
发表于 2016-10-23 23:3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肠先下了,明天早上再来看情况,大家加油。

这次的重来一次是最后的机会。睽违两年,差点又要迎向同样的悲剧结局。

绝对不能再这样了。

这次一定要迎来拂晓。

{:6_332:}
发表于 2016-10-23 23:3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0-23 23:29
怎样才算疼一个人我不会分

原来蚁王平时不是欺负kiwi蛋,只是不懂怎样疼人家,哦……好浪漫啊~{:8_364:}
发表于 2016-10-23 23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3 23:27
你的名字是?(抬起煤炭头问)

大门钥匙哦~那你呢?(低头问)
发表于 2016-10-23 23:3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别管她,她来疯了{:6_323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14:14 , Processed in 0.08433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