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蛛古力

村民战略讨论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5-18 22:3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啊,抱歉抱歉!
是13号。

点评

没事没事~  发表于 2017-5-18 22:34
发表于 2017-5-18 22:3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阿麼太遲了!{:9_383:}阿麼晚上睡覺要蓋好被子不要著涼了
发表于 2017-5-18 22:3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晚吹笛人全部去13号住。

点评

住13号然后蛊惑1号吧。了解。  发表于 2017-5-18 22:33
收到!马上去~  发表于 2017-5-18 22:32
发表于 2017-5-18 22:3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5-18 22:30
啊,抱歉抱歉!
是13号。

住13,蛊惑1号,对吗

点评

是的。  发表于 2017-5-18 22:33
发表于 2017-5-18 22:3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-5-18 22:31
阿麼太遲了!阿麼晚上睡覺要蓋好被子不要著涼了

婆婆這裡只有四面墙啊~蜘蛛給屋不給床啊~{:4_212:}
发表于 2017-5-18 22:4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确认入住13号,蛊惑1号的吹笛人请吱一声。{:5_260:}

点评

也确定了~  发表于 2017-5-18 22:42
吱。  发表于 2017-5-18 22:41
发表于 2017-5-18 22:4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,不要忘了今天的脱“笛”派对哟,1号贵宾房等着你们,让我们狂欢到黎明吧!
Let's Party!!!!!!{:8_359:}

点评

牺牲小我,成全大我~~  发表于 2017-5-18 22:44
(欢呼~)但是玖川你没脱笛啊XDD  发表于 2017-5-18 22:43
发表于 2017-5-18 22:4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好虚脱{:6_286:}

点评

辛苦您了~ 今晚很棒!  发表于 2017-5-18 22:47
发表于 2017-5-18 22:4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川_98 发表于 2017-5-18 22:42
大家,不要忘了今天的脱“笛”派对哟,1号贵宾房等着你们,让我们狂欢到黎明吧!
Let's Party!!!!!!{:8_35 ...

{:8_362:}

致万能的系统大人:

今晚的情况能不能给住在 2、6、8号房间的人描述一下 听到 1号房间很吵闹,
有很多吹笛声,
好像在开Party?
我除了会带笛子,还会带两支香槟哦~

来自
一心想要系统崩溃的病毒

点评

我准备了啤酒和炸鸡!  发表于 2017-5-18 22:48
我正打算这么做呢哈哈哈~  发表于 2017-5-18 22:48
也要求太高XDD  发表于 2017-5-18 22:4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8 22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如果得空的话麻烦去回复一下我的问卷调查:
请点击我


我在考虑明天到底要来个超级复杂的一天,还是回归淳朴的一天。

点评

诶,我到底点评了什么鬼,我们就是村民派啊,反正就是感觉我们明天会很惨就是了(抚额  发表于 2017-5-18 23:11
不是,我是觉得明天我们可能会很惨,因为蜘蛛好像是看哪边不好就偏帮哪边= =  发表于 2017-5-18 22:58
尤其今晚给我们玩得这么疯狂... 明天村民派一定会很惨...  发表于 2017-5-18 22:54
……有不好的预感= =  发表于 2017-5-18 22:52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00:22 , Processed in 0.10775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