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24 13:2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钦 发表于 2016-10-24 12:27
所以,我就一直待在直升机那里?等要搭机的人过来??

很帅哦~
发表于 2016-10-24 13:2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4 13:27
想起黑色仙人掌了

本来是黑色仙人掌,不过杰姐拿的是骨头,黑色仙人掌拿内脏和骨头,所以杰姐就是灰色仙人掌~~~XD(被揍
发表于 2016-10-24 13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好意思,比你帅一点点 哈哈哈哈哈

记得给我墨镜哦(误)
发表于 2016-10-24 13:3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钦 发表于 2016-10-24 13:03
倾钦的场合——直升机

诶?驾驶座很好坐,我不小心睡着了呢。

毫无疑问是美女军事天才阿
发表于 2016-10-24 13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24 13:29
本来是黑色仙人掌,不过杰姐拿的是骨头,黑色仙人掌拿内脏和骨头,所以杰姐就是灰色仙人掌~~~XD(被揍

我知道你改了。不要紧,我没介意。
发表于 2016-10-24 13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些前一次去过的地方,现在要去多一次才能触发剧情,中庭好像就是第二次才能拿到雨衣的。

那焚化炉和大型发电机的剧情就比较麻烦了...

不过这又怎么解释健身运动室"没东西了移动好了"的剧情?

{:6_330:}
发表于 2016-10-24 13:4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4 13:37
毫无疑问是美女军事天才阿

发霉的霉就有。。。 囧。

我就赖在驾驶座上好了。等你们哦~~~~ 哈哈哈(懒惰虫)


幸好这架直升机不是这样的 = =
发表于 2016-10-24 13:5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钦 发表于 2016-10-24 13:45
发霉的霉就有。。。 囧。

我就赖在驾驶座上好了。等你们哦~~~~ 哈哈哈(懒惰虫)

待我准备好 干粮后,就从厨房带上去直升机

发表于 2016-10-24 13:5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4 13:41
我知道你改了。不要紧,我没介意。

嗯嗯~~~{:8_360:}
发表于 2016-10-24 13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在一楼或一楼侧楼的人,可以派出2个人到二楼探索藏酒室和游乐室。

地下一层由底楼的人过去好了,包括原本就在底楼的人。

大家冲啊{:6_332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10:37 , Processed in 0.05018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