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吠目 发表于 2016-11-24 22:42 如果找到网址再跟你分享
使用道具 举报
星海 发表于 2016-11-24 22:44 ooh~好哇好哇XDD
星海 发表于 2016-11-24 23:36 承蒙阳阳的邀请,小星就在此献丑了。。。真的很很虐耳,建议别开太大声 https://www.dropbox.c ...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1-25 00:08 听见了。小星唱得不错啊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1-25 00:24 我看到星海的彩蛋了! 唱得很好啊啊啊,填词版的太有意思了
青暮阳 发表于 2016-11-25 06:53 哇,阳阳第一次听你唱歌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6 00:04 , Processed in 0.04918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