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星海

《掉入灵感的悬崖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24 22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陌吠目 发表于 2016-11-24 22:42
如果找到网址再跟你分享

ooh~好哇好哇XDD{:6_292:}
发表于 2016-11-24 22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嘿嘿{:8_363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24 23:3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星海 于 2016-11-24 23:41 编辑

承蒙阳阳的邀请,小星就在此献丑了。。。真的很很虐耳,建议别开太大声{:6_284:}

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o35fv43ozjoo44o/20161124_002.m4a?dl=0
发表于 2016-11-25 00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海 发表于 2016-11-24 23:36
承蒙阳阳的邀请,小星就在此献丑了。。。真的很很虐耳,建议别开太大声

https://www.dropbox.c ...

听见了。小星唱得不错啊。
发表于 2016-11-25 00:2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海 发表于 2016-11-24 23:36
承蒙阳阳的邀请,小星就在此献丑了。。。真的很很虐耳,建议别开太大声

https://www.dropbox.c ...

我看到星海的彩蛋了!{:8_366:}
唱得很好啊啊啊,填词版的太有意思了{:8_356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25 05:4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1-25 00:08
听见了。小星唱得不错啊。

其实感觉自己好像边唱边哭一样哈哈哈哈~谢谢尼愿意听星海唱歌{:6_306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25 05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1-25 00:24
我看到星海的彩蛋了!
唱得很好啊啊啊,填词版的太有意思了

喜欢就好{:6_324:}
发表于 2016-11-25 06:5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海 发表于 2016-11-24 23:36
承蒙阳阳的邀请,小星就在此献丑了。。。真的很很虐耳,建议别开太大声

https://www.dropbox.c ...

哇,阳阳第一次听你唱歌{:8_360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25 15: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暮阳 发表于 2016-11-25 06:53
哇,阳阳第一次听你唱歌

天哪。。。难听到连阳阳都发疯了啊啊{:6_286:}
发表于 2016-11-25 18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海姑娘嗓音不赖嘛,可以和阳合唱一首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0:04 , Processed in 0.04918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