抑思成霜 发表于 2017-2-2 21:33 看不到怎麼辦哈哈哈哈哈。 話說新年快樂
使用道具 举报
尉遲玄醉 发表于 2017-2-2 21:01 來吧來吧,你看本殿下不會畫畫都畫了那張圖出來~ 一起獻醜嘛~ (踩住準備溜走的六月醬)去哪啊?{:6_28 ...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 22:07 真的要报名参加吗?(犹豫犹豫中) 当然是逃到天涯海角去
尉遲玄醉 发表于 2017-2-2 21:04 清晰度哦孩子~(摸摸頭) 當然是可以,本殿下那張圖就是用paint畫的啦~ 不過尺寸什麼的不能太 ...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3 12:59 吾辈还有一个问题,凑图是什么意思?很多张图片贴在一张图的意思吗?(举手 吾辈要报名~
尉遲玄醉 发表于 2017-2-2 21:54 灌水樓有幾個幹部,他們一直看到的話,就會向內部反應啦~ 新年快樂唷~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3 14:02 是的。多张图合成变成一张图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-2-3 14:13 多谢解答啦XD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3 16:33 其实要怎样看dpi…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6 15:20 , Processed in 0.06640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