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蛛古力

吹笛人捉迷藏 END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5-10 11: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-5-10 11:03
等等,我第一天就被淨化了!第二天因為顏值高所以吹bibi的吹不到我,今天又體弱多病更本又不能被吹到。{: ...

颜值高的人是不可以被投票……但是可以被蛊惑啊~
发表于 2017-5-10 11: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-5-10 10:53
我看到的吹笛人是對著一號房間吹笛!!!

然後我昨晚認真聽了一下,發現他吹的是titanic的歌 ...

噗!{:4_112:}哈哈哈!
怎么不拿录影机录下这个新手吹Bi bi~{:4_158:}
发表于 2017-5-10 11: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5-10 11:03
体弱的昏睡了,但我精神奕奕啊(应该还是会听到笛声。。

說…說的也是{:4_90:}

那我幫不到了{:4_89:}親保重~
发表于 2017-5-10 11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-5-10 11:03
但是这9人当中也有可能本身就已经是吹笛人……

不,吹笛人只有6名,我是拿平民的总数15人减掉体弱的9人~
发表于 2017-5-10 11: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-5-10 11:06
颜值高的人是不可以被投票……但是可以被蛊惑啊~

我已經公佈了,昨天我看到那個變態在一號你怎麼不信我,難道你也吹了那首……My heart will go on part 2……?
发表于 2017-5-10 1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5-10 11:06
噗!哈哈哈!
怎么不拿录影机录下这个新手吹Bi bi~

當時太黑了,我根本露不到,而且對方貌似沒穿褲子就出來玩了,顯然我錄下來再發布也要打馬賽克,那你不是全程都在看馬賽克了嗎
发表于 2017-5-10 11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5-10 11:08
說…說的也是

那我幫不到了親保重~

亲今晚好好昏睡吧{:4_93:}晚安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0 11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-5-10 11:11
當時太黑了,我根本露不到,而且對方貌似沒穿褲子就出來玩了,顯然我錄下來再發布也要打馬賽克,那你不是 ...

我的天啊白叔你到底在说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{:9_373:}
发表于 2017-5-10 11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-5-10 11:11
當時太黑了,我根本露不到,而且對方貌似沒穿褲子就出來玩了,顯然我錄下來再發布也要打馬賽克,那你不是 ...

……你要露什麼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5-10 11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-5-10 11:11
當時太黑了,我根本露不到,而且對方貌似沒穿褲子就出來玩了,顯然我錄下來再發布也要打馬賽克,那你不是 ...

你居然还看到没穿裤。。所以其实也不是很黑~你还是去做花瓶算了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21:53 , Processed in 0.07239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