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8 20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是时候断奶了{:9_376:}
发表于 2016-10-8 20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杰尼斯。诺特尔 发表于 2016-10-8 20:16
我想有这个参考,房间的类型大约能够搞清楚了

对对~大家再继续思考

但我觉得还有科技房,天文台,解剖室之类~
发表于 2016-10-8 20: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6-10-8 20:16
就怕今天会不会是我最后一次用了(马上被小兔捉去关

印象中若蜘蛛不是杀手,就第一个被捉了{:6_321:}
发表于 2016-10-8 20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真的要带眼识人{:6_340:}
发表于 2016-10-8 20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20:17
觉得我好年轻哦~

飘~~~牛哥还年轻啦~~~

不过蛮担心星海还有Journey的,还没移动的话感觉今晚就会被关,因为他们目前还处于在大厅的状态
发表于 2016-10-8 20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8 20:19
飘~~~牛哥还年轻啦~~~

不过蛮担心星海还有Journey的,还没移动的话感觉今晚就会被关,因为他们 ...

应该一个被捉而已,不然就很快game over{:6_322:}

猜测今晚会同时公告他们天才身份

应该是他们其中1人被捉了
发表于 2016-10-8 20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20:18
对对~大家再继续思考

但我觉得还有科技房,天文台,解剖室之类~

XI可能是更衣间。如果II是饭厅的话,III或许是厨房。而我在的地方可能是卧室或者是书房。
发表于 2016-10-8 20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20:20
应该一个被捉而已,不然就很快game over

猜测今晚会同时公告他们天才身份

嗯嗯,希望他们今晚来得及跑啊
发表于 2016-10-8 20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8 20:21
XI可能是更衣间。如果II是饭厅的话,III或许是厨房。而我在的地方可能是卧室或者是书房。

更衣室挤了三个人{:8_360:}
发表于 2016-10-8 20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0-8 20:22
更衣室挤了三个人

是啊。可以随时变装。{:5_271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01:22 , Processed in 0.04747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