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 发表于 2016-10-8 20:15 不够~~~
使用道具 举报
杰尼斯。诺特尔 发表于 2016-10-8 20:16 我想有这个参考,房间的类型大约能够搞清楚了
蛛古力 发表于 2016-10-8 20:16 就怕今天会不会是我最后一次用了(马上被小兔捉去关
六月 发表于 2016-10-8 20:16 也是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20:17 觉得我好年轻哦~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8 20:19 飘~~~牛哥还年轻啦~~~ 不过蛮担心星海还有Journey的,还没移动的话感觉今晚就会被关,因为他们 ...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20:18 对对~大家再继续思考 但我觉得还有科技房,天文台,解剖室之类~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20:20 应该一个被捉而已,不然就很快game over 猜测今晚会同时公告他们天才身份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8 20:21 XI可能是更衣间。如果II是饭厅的话,III或许是厨房。而我在的地方可能是卧室或者是书房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0-8 20:22 更衣室挤了三个人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7 01:22 , Processed in 0.04747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