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钦 发表于 2016-10-24 12:27 所以,我就一直待在直升机那里?等要搭机的人过来??
使用道具 举报
倾钦 发表于 2016-10-24 13:03 倾钦的场合——直升机 诶?驾驶座很好坐,我不小心睡着了呢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24 13:16 吾辈很少去木乃伊机械蛋妖那一区啦,每天来回的地方就只有学校和自己家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4 18:48 肠——焚烧炉 牛——厨房
玖戌 发表于 2016-10-24 13:41 那些前一次去过的地方,现在要去多一次才能触发剧情,中庭好像就是第二次才能拿到雨衣的。 那焚化炉和大 ...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4 13:51 待我准备好 干粮后,就从厨房带上去直升机
黑雪兔 发表于 2016-10-24 14:00 正确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4 14:20 从阿肠那边精简出来的方向:
倾钦 发表于 2016-10-24 14:27 那时候就是这样从天上丢食物下来给客人(误)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7 08:46 , Processed in 0.10403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