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杰尼斯。诺特尔 发表于 2016-10-24 21:09
是说,我想去中厅,哪里可能是案发现场

去吧~去吧~
有杀错无放过!
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4 21:13
我来了!೭(˵ˉ̴͒ꇴˉ̴͒˵)౨

去把煤炭精变得更煤炭精
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4 21:11
我还是放牛过去好了。牛哥哥,去!

啦~啦啦啦~啦啦啦~啦啦啦~(挥动红布中)
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load不到……完全爬不了樓……{:9_382:}
似乎有看到要人去遊樂室嗎?

那我去遊樂室
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4 21:15
从树老大那边拿男性寝室2钥匙,中庭,男性寝室2

话说!!之前有没有推理过食物储藏室里的冰箱有藏尸体?{:6_321:}
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2
去吧~去吧~
有杀错无放过!

也是~
我要移动到中厅
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所以你还是努力推理让逃生成功吧{:8_362:}
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6_339:} 子阙好可爱~
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爾米 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2
load不到……完全爬不了樓……
似乎有看到要人去遊樂室嗎?

囧,我们撞在一块了==
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夜的我就在直升机这里standby !!!

我的视野: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05:04 , Processed in 0.05477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