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2
话说!!之前有没有推理过食物储藏室里的冰箱有藏尸体?

蜘蛛昨晚有过去,可是没有发现~
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0
听从小旸子的差遣,马上去!

我今晚要去游乐室!

虽然很高兴,但树老大去不到游乐室吧?

你在地下一层的兽笼,不能直接来到二楼吧?移动只能跨越一层不是?
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钦 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5
今夜的我就在直升机这里standby !!!

我的视野:

哈哈哈~看看钦倾的鲸鱼头像,也蛮像直升机的{:8_360:}
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爾米 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2
load不到……完全爬不了樓……
似乎有看到要人去遊樂室嗎?

小哈也是,你刚从大牢救人回来,也在地下一层,不能马上爬到二楼啊啊{:9_382:}

或是看看小兔能不能开恩{:9_371:}
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5
虽然很高兴,但树老大去不到游乐室吧?

你在地下一层的兽笼,不能直接来到二楼吧?移动只能跨越一层不 ...

有这样的规矩?我跑来跑去那么多天,没注意耶==
算了,如果不能再换吧~{:6_318:}
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6
哈哈哈~看看钦倾的鲸鱼头像,也蛮像直升机的

欢迎搭上蓝鲸号~~~~
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钦 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5
今夜的我就在直升机这里standby !!!

我的视野:

倾钦好帅气哦!!今晚等你启动直升机哦!{:6_318:}
发表于 2016-10-24 21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2
啦~啦啦啦~啦啦啦~啦啦啦~(挥动红布中)

小心变roti canai
发表于 2016-10-24 21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4 21:23
所以你还是努力推理让逃生成功吧

有啊。
发表于 2016-10-24 21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是可恶吗?{:6_282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03:19 , Processed in 0.06606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