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蛛古力

吹笛人捉迷藏 END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5-10 11: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-5-10 11:11
當時太黑了,我根本露不到,而且對方貌似沒穿褲子就出來玩了,顯然我錄下來再發布也要打馬賽克,那你不是 ...

没穿裤子吹bibi?这人柔韧性一定很高Σ(・□・;)
发表于 2017-5-10 11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-5-10 11:11
當時太黑了,我根本露不到,而且對方貌似沒穿褲子就出來玩了,顯然我錄下來再發布也要打馬賽克,那你不是 ...

你根本露不到……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发表于 2017-5-10 11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5-10 11:12
我的天啊白叔你到底在说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迷惑人心
发表于 2017-5-10 11: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5-10 11:13
……你要露什麼

是錄!!!我寫錯了!!!!{:4_109:}
发表于 2017-5-10 11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5-10 11:13
你居然还看到没穿裤。。所以其实也不是很黑~你还是去做花瓶算了~

{:4_94:}我念經好了,不聰明的人要多念經,下生才可以轉世做聰明人{:4_94:}
发表于 2017-5-10 11: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川_98 发表于 2017-5-10 11:14
没穿裤子吹bibi?这人柔韧性一定很高Σ(・□・;)

看來對方是一個很有性格的藝術家{:4_116:}有穿內褲啦,大家別誤會了
发表于 2017-5-10 11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-5-10 11:15
你根本露不到……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我說錯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我沒錄!沒錄!{:4_109:}我有穿衣褲睡覺的好嗎
发表于 2017-5-10 11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-5-10 11:20
我說錯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我沒錄!沒錄!我有穿衣褲睡覺的好嗎

你剛剛又說聽到有聲音,現在又說睡覺,還說迷惑人心……我、我很難不懷疑你……{:4_86:}
发表于 2017-5-10 11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5-10 11:22
你剛剛又說聽到有聲音,現在又說睡覺,還說迷惑人心……我、我很難不懷疑你……

總之我不是就是啦{:4_109:}幹嘛一直這樣看我,低智兒說話都是比較亂七八糟啊要體諒!
发表于 2017-5-10 11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-5-10 11:24
總之我不是就是啦幹嘛一直這樣看我,低智兒說話都是比較亂七八糟啊要體諒!

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了
一直拿低能儿当挡箭牌好吗?泉希兄你很可疑哦o(`ω′ )o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21:56 , Processed in 0.06689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