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4 22:42 焚化炉好像有人去了,问别间吧,目前知道大型发电机没有~
使用道具 举报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4 22:40 六月,推理应该不成立,之前揭晓谜底了~ 你再试试~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4 22:45 我看到回复了。现在要问什么好呢?澡堂里也没尸体啊,难道是植物园?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4 22:48 我问过小兔兔,b层确实有姐姐或爸爸的尸体,总不会笼里那具其实是姐姐或爸爸的尸体吧? 那样 ...
黑雪兔 发表于 2016-10-24 22:48 我爬楼爬到好辛苦啊。 今天论坛到底是怎么回事,一直刷不出来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4 22:50 笼子的是二哥哥啊~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4 22:54 那样到底尸体在哪里? 希望是焚化炉,毕竟今晚有人会过去~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4 22:56 今天应该没线索,第一次去是说没发现~明晚继续逗留看怎样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6 23:30 , Processed in 0.12142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