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24 2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4 22:42
焚化炉好像有人去了,问别间吧,目前知道大型发电机没有~

我看到回复了。现在要问什么好呢?澡堂里也没尸体啊,难道是植物园?
发表于 2016-10-24 22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4 22:40
六月,推理应该不成立,之前揭晓谜底了~

你再试试~

OK OK XD
我要推理,戶外有屍體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24 22:4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爬楼爬到好辛苦啊。
今天论坛到底是怎么回事,一直刷不出来

{:9_375:}
发表于 2016-10-24 22:4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4 22:45
我看到回复了。现在要问什么好呢?澡堂里也没尸体啊,难道是植物园?

我问过小兔兔,b层确实有姐姐或爸爸的尸体,总不会笼里那具其实是姐姐或爸爸的尸体吧?{:6_317:}

那样的话,小黎子用层的方式问吧,比如一楼(跟谁小黎子的心)是不是爸爸或大姐的尸体,
发表于 2016-10-24 22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4 22:48
我问过小兔兔,b层确实有姐姐或爸爸的尸体,总不会笼里那具其实是姐姐或爸爸的尸体吧?

那样 ...

笼子的是二哥哥啊~
发表于 2016-10-24 22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底层里的有姐姐的尸体?
发表于 2016-10-24 22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6-10-24 22:48
我爬楼爬到好辛苦啊。
今天论坛到底是怎么回事,一直刷不出来

兔兔加油~兔兔加油~
发表于 2016-10-24 22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4 22:50
笼子的是二哥哥啊~

那样到底尸体在哪里?
希望是焚化炉,毕竟今晚有人会过去~
发表于 2016-10-24 22:5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4 22:54
那样到底尸体在哪里?
希望是焚化炉,毕竟今晚有人会过去~

今天应该没线索,第一次去是说没发现~明晚继续逗留看怎样~
发表于 2016-10-24 22:5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4 22:56
今天应该没线索,第一次去是说没发现~明晚继续逗留看怎样~

唯有是这样了~
这两具藏的真秘,搞不好有解开真相的线索!!{:6_318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23:30 , Processed in 0.12142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