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蛛古力

吹笛人捉迷藏 END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5-10 11:4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7-5-10 10:54
。。。。。好我决定了,明天的最精彩剧情回顾就是这一段了.....

{:4_90:}被蜘蛛拜託來找精彩回顧的本殿下,本來也截了好幾張圖,但是看到這句後,馬上決定改變主意。

点评

哈哈哈~抱歉抱歉,明天后的精彩回顾也麻烦了~  发表于 2017-5-10 11:47
发表于 2017-5-10 11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川_98 发表于 2017-5-10 11:39
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了
一直拿低能儿当挡箭牌好吗?泉希兄你很可疑哦o(`ω′ )o

臨時演員也是演員!
我竟然一開始就演高顏值的低能兒就要好好的演下去啊這叫敬業,推理留給可愛的你們
发表于 2017-5-10 11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7-5-10 11:02
OMG对体弱多病的人各种羡慕妒忌恨啊

珍妮可姐姐别羡慕妒忌恨了,快来找谁是吹笛者吧。
发表于 2017-5-10 12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-5-10 11:17
是錄!!!我寫錯了!!!!

一字足成千古恨。哈哈哈,笑死我了。别乱乱露东西出来,不然会被关的啊
发表于 2017-5-10 12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晚我在9号房。所以吹笛人应该距离我很远的地方,我听不清,所以可以好好入睡。吹笛人应该在对面那一排,估计啦。或是有些距离的12号。
发表于 2017-5-10 12: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5-10 12:00
一字足成千古恨。哈哈哈,笑死我了。别乱乱露东西出来,不然会被关的啊

這回真的是跳進黃河都洗不清啊{:9_374:}
发表于 2017-5-10 12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-5-10 12:03
這回真的是跳進黃河都洗不清啊

oh dear, 下次注意点咯。
发表于 2017-5-10 12: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5-10 12:05
oh dear, 下次注意点咯。

哈哈!好喜歡前面那句{:8_364:}
发表于 2017-5-10 12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-5-10 10:56
看神韻跟背影有點像牛牛投入一件事情會有的模樣,不過他已經在小黑屋,所以要排除。

我想囚禁柳嫿灵{: ...

美麗的花朵,為什麼要囚禁人家~{:9_374:}
人家是無辜的!
昨晚和一個人同住在20號,一起聊心事聊了整晚,周圍都很平靜。
因為主持人說不能公佈名字,也沒得到那個人的同意,所以人家不能說出來啦~!{:9_377:}
发表于 2017-5-10 12: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柳嫿靈 发表于 2017-5-10 12:11
美麗的花朵,為什麼要囚禁人家~
人家是無辜的!
昨晚和一個人同住在20號,一起聊心事聊了整晚 ...

對不起太遲了柳飄飄!!{:9_374:}主持人說打出去的麻將牌就不能收回了,他要晚上拿來當火鍋吃豆腐{:9_377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22:13 , Processed in 0.06635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