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25 11:3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6-10-25 11:35
大家怎么好象对船完全无视了~~我自己可是很兴奋终于发现了什么~
我也来推理,船里面有尸体!

默默点赞{:6_308:}
发表于 2016-10-25 11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6-10-25 11:38
我都已经弄到呼之欲出了啦。

对啦对啦。

对于看不到这点,你应该头大了{:6_285:}
发表于 2016-10-25 11:4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代表船上是姐姐呢~
发表于 2016-10-25 11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问焚化炉有尸体了吗

好像有,又好像没有
发表于 2016-10-25 11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6-10-25 11:38
可以移动。
不需要呆在潜水艇那里。

现在清楚了。
发表于 2016-10-25 11:5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5 11:41
代表船上是姐姐呢~

为了寻找姐姐的死因而上船。

照这样的剧情,我可能很快要被发现在海滩失忆了~
发表于 2016-10-25 13:3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5 08:11
cally,问,教堂有尸体,是不是

好的{:6_318:}
发表于 2016-10-25 13:4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5 09:29
针对牛牛哥的推理问,征实越多越好~
或者问尸体 ,我一直问不出在哪里

我就问教堂有没有尸体吧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25 13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25 13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0-25 13:44
我就问教堂有没有尸体吧~

cally不用问了~找到了~在海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19:52 , Processed in 0.06972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