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25 17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5 11:43
有人问焚化炉有尸体了吗

好像有,又好像没有

找人再问一次就好啦,我今天已经衰咗{:9_378:}
发表于 2016-10-25 17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得不说的是,小兔蒲这游戏已经创下游戏类回帖数最高纪录了吧!{:8_366:}
发表于 2016-10-25 18: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0-25 17:22
那看来我是你第一个徒儿ʕ•̀ω•́ʔ✧

这下我们要用幽默让每个人都笑口常开{:6_290:}
发表于 2016-10-25 18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0-25 17:35
有些可惜那天没有唱这首歌~我可是好想听这首呢~

新专辑里最爱这首(ಥ_ಥ)

下次我果断去五月天演唱会,但还是最便宜的,道理上我应该会买给弟弟Σ( ° △ °|||)︴

不然就一人rock zone೭(˵ˉ̴͒ꇴˉ̴͒˵)౨
发表于 2016-10-25 18: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5 18:02
新专辑里最爱这首(ಥ_ಥ)

下次我果断去五月天演唱会,但还是最便宜的,道理上我应该会买给 ...

我知道帅牛也喜欢那首<好好>哦~{:8_367:}

当然是一起去看啊~不要再重复我的经历了啦~{:8_364:}
发表于 2016-10-25 18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5 17:46
爸爸应该在B层,因为有人问到b层没有姐姐的尸体
所以户外的是大姐的,牛牛的推理很靠谱~

现在有人问吗?
发表于 2016-10-25 18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5 17:47
哈哈~搞不好是真的

或许吧。
发表于 2016-10-25 18: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5 17:48
你一定要这样浪费推理吗?

已经浪费啦。
发表于 2016-10-25 18: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想去哪里??天文台?化学储藏室还是植物园?
发表于 2016-10-25 18: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5 17:51
你也来笑我!!!!!
我今晚要移动去后花园,把小兔蒲的蒲公英全采光带走!

有这个地方的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18:04 , Processed in 0.05088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