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5 18:11 现在有人问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5 18:13 有这个地方的吗?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5 18:22 问什么?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5 18:24 很明显是来乱的,一起去吧,反正你也没地方去了~ 还是你要碰碰运气?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5 18:49 问什么啊?呃,我也忘了。Base floor的是爸爸的尸体?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5 18:50 我想去顶楼的天文台,你要去吗?看看雨停了没,看星星去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5 18:53 好啊~等你发动后,我就跟去了~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5 18:57 那就现在吧。 天文台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6 18:03 , Processed in 0.05810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