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25 18: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问什么?
发表于 2016-10-25 18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5 18:13
有这个地方的吗?

很明显是来乱的,一起去吧,反正你也没地方去了~
还是你要碰碰运气?
发表于 2016-10-25 18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问什么啊?呃,我也忘了。Base floor的是爸爸的尸体?
发表于 2016-10-25 18:5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5 18:24
很明显是来乱的,一起去吧,反正你也没地方去了~
还是你要碰碰运气?

我想去顶楼的天文台,你要去吗?看看雨停了没,看星星去。
发表于 2016-10-25 18:5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5 18:49
问什么啊?呃,我也忘了。Base floor的是爸爸的尸体?

这个不用问啊,已经有人确认不是姐姐的,既然不是姐姐的就是爸爸的啦~{:5_268:}
发表于 2016-10-25 18:5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5 18:50
我想去顶楼的天文台,你要去吗?看看雨停了没,看星星去。

好啊~等你发动后,我就跟去了~
发表于 2016-10-25 18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5 18:53
好啊~等你发动后,我就跟去了~

那就现在吧。
天文台。
发表于 2016-10-25 18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10-25 18:53
好啊~等你发动后,我就跟去了~

那就现在吧。
天文台。
发表于 2016-10-25 19: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25 18:57
那就现在吧。
天文台。

煤炭精跟着小黎子移动到天文台{:8_357:}
发表于 2016-10-25 19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推理,焚化炉里有尸体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18:03 , Processed in 0.05810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