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25 19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妮可 发表于 2016-10-25 19:23
我要推理,焚化炉里有尸体。

小珍珠出马了{:8_366:}
发表于 2016-10-25 19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留在直升机好了。(固执的孩子)
发表于 2016-10-25 19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钦 发表于 2016-10-25 19:42
我还是留在直升机好了。(固执的孩子)

那你吃牛牛哥做的肯德牛家乡鸡等着吧~
好好守护直升机啊{:6_310:}
发表于 2016-10-25 19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钦 发表于 2016-10-25 19:42
我还是留在直升机好了。(固执的孩子)

等人来坐鲸鱼号
发表于 2016-10-25 20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留在厨房里

有人看到白色那家伙吗,若看到记得拉他来这边移动去焚化炉和海滩

他是今天的主角了
发表于 2016-10-25 20: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概爬了一些樓,看起來是沒有移動的必要了,對嗎?
想去海邊玩衝浪~{:6_289:}
发表于 2016-10-25 20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25 20:02
我留在厨房里

有人看到白色那家伙吗,若看到记得拉他来这边移动去焚化炉和海滩

他刚刚还在的{:9_377:}

kiwi蛋,去呼唤你家主人出来!!!
发表于 2016-10-25 20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默在厨房准备最后的晚餐

发表于 2016-10-25 20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爾米 发表于 2016-10-25 20:04
大概爬了一些樓,看起來是沒有移動的必要了,對嗎?
想去海邊玩衝浪~

去吧~如果你有雨衣的话~
发表于 2016-10-25 20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钦 发表于 2016-10-25 19:42
我还是留在直升机好了。(固执的孩子)

我快准备好了~等等我哦~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16:48 , Processed in 0.06028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